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使得《追兇者也》成為我在這個中秋檔的首選

犯罪題材很容易拍得苦大仇深,如果沒有社會原因的話,犯罪的主角不可愛,如果都是社會原因的話,犯罪的故事不好看。

↓↓↓曹保平導演的《追兇者也》

這次的《追兇者也》依舊是他所擅長的犯罪題材,帶有稍許《烈日灼心》的影子,只不過加了點喜劇的料,風格倒有點像《瘋狂的石頭》。

和《大話西遊3》這種看預告片就讓人沒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折 抵了興趣的圈錢之作,或者《七月與安生》這種小資文藝女青年適用款相比

為什麼,因為「使徒行者線上看 國語黑色,幽默,犯罪,公路,看嗨了,也因為畫面很棒,敘事一如既往的贊。」

好憂桑……

但我始終覺得他真的是個會演戲的美男紙,而且真的非常具有黑色幽默的天賦。

即便他們再壞,也有令人同情的一面

荒誕的橋段好笑不好笑?反正我是全程笑下來的……而且笑的比周圍的人多

張譯兩次殺人的段落,都有猝不及防的凌厲

最後的抉擇落在了《反貪行動2》和《追兇者也》之中

反倒我覺得,片中最實在的笑料都是在最平淡的段博文章節裡,不刻意也不做作……

小編想,是不是因為曹保平曾經的作品太優秀,所以觀眾對他尤為苛刻呢?

所以當張譯最後一搏,把自己的全部家當交給女朋友,並說:「三天之內我回來,我們就去昆明把房子買了,要是沒回來,你就帶著錢走」,以及被抓時,他哭喊著囑咐女友的時候,我還是被迷倒了!

劉燁雖然這些年頂著火華哥的光環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遠

所以,《追兇玩命直播 維基者也》中和的還蠻不錯

而段文博看上去是一個無業地痞,但是人家是一個講誠信的地痞,雖然從小失去了父親但是人家深深的記得父親對他為數不多的教誨……

而第二段段博文線,又將第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年 費一段追兇故事全盤否定,充當第一段故事的解答功能。

影片還有一個巨大的加分項——演員,特別是劉燁和張譯,真是把憨包和土賊演活了

即使他們再壞,也有內心柔軟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票房一面。

第一段劉燁線,主要元素是懸疑,將觀眾引入一根筋的追查兇手事件中。

我只看了一部電影

第三段張譯線才是本片的重點,主要元素是笑料和諷刺,這個「五星殺手」一步錯步花旗 威 秀 優惠步錯,牽扯出各種事件,還原了一個荒誕而又離奇的事件。

是我近期進影院看到的航海王z劇場版線上看最佳影片

劉燁的耿直,不光光是為了還自己一個清白,而是要給死花旗 銀行 白金 卡者家人一個交代

所以他賣了嫌疑人家的豬去賠償死者老母親

張譯殺起人來可以很變態,但他對女朋友的愛卻是可以讓人肅然起敬的

這部薩利機長 評價片子是原汁原味的雲南方言作品。

去年曾執導《烈日灼心》,也曾將鄧超、段奕宏、郭濤、劉燁送上了影帝寶座,算是如今國內最炙手可熱的類型片導演之一。

最後水落石出,劉燁帶了一頭豬去段博文家「賠罪」,路上遇到了段博文和其女朋友,沒有過多的語言去描述主角的心裡變化,他們只是釋然的在公路上行駛,影片在此終止,恰到好處……

影片三段式的敘事結構,一層層剝開,真相辛辣嗆人。

《追兇者也》中的男主角宋老二,因為不肯遷墳被村長及石礦老闆下追殺令;殺手小鳳,由於痛恨奸商走上了殺手的道路……

放眼這個中秋檔,12部影片爭相上映

先說一下這部電影的導演,曹保平。

美好的星期天卻要上班

但不得不承認,片中確實也有一些為了搞笑而搞笑的劇情,特別是張譯那一段,某些笑料略顯尷尬做作,既不黑色、也不幽默,每一個情節都能看出設計的痕跡。

豆瓣評分7.5,比較客觀公道,要我給我可能會再多給個0.3分~

曹保平作品中的主角,往往是處於某種困境中的小人物

劇情不算複雜:小鎮發生了一起兇殺花蘇珊夫人尋婚計 線上看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案,劉燁扮演的冤大頭被當成了殺人兇手,為了洗刷自己的嫌疑,冤大頭開始追查兇手。不過!兇手是誰並不是影片最大的懸念,追兇的過程才是重點。

先看哪一部成了我這個選擇恐懼症晚期患者的難題

不過這部戲,劉燁真的有點被張譯喧賓奪主啦

從角色來說,張譯的角色要更出彩,而且兩人戲份所佔比重也是不相伯仲。

曹保平+劉燁+張譯+王子文+看電影訂票似黑色幽默的風格

上一秒他還被捏著鼻子數落指責,下一秒匕首刺啦就劃開了老闆動脈

最重要的是:張譯在譁眾取寵的喜感和令人不寒而慄的冷酷間情緒轉換自如毫無違和感,真的太圈粉了!

有評價說,《追兇者也》玩的賓漢是套路,是曹保平的敷衍之作

回顧剛剛過去的中秋小長假

《追兇者也》雖說算不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線上看上一部完美之作,但絕對算得上今年值回票價的一部電影。(李曉彤)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
arrow
arrow

    wei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